烟舟

一些语无伦次的文章,不定时更新,随便看看就好啦

【APH】你们倒是正常点啊(十一)

·露中,米英,爱丽舍

·碎嘴日常,ooc预警



“太无聊了,耀,西边那块地根本就没有种东西!现在土豆也挖完了,才过了四天——”弗朗西斯说着就趴在了桌子上。

其实王耀原本制订了三个“五天计划”来把土豆挖完,然而有一块地没有种东西,再加上七位意识休“身强力壮”,这就导致了计划超、超、超前完成。

“不应该啊……”王耀陷入了深思,“虽然说早点完成是好事,但……这也太早了吧?”

“耀,你想一下,挖了一天土豆,你累不累?”亚瑟整理着他的袖口——是的,他连多穿一秒阿尔弗雷德的衣服都不想。

“还好吧,也不是很累。”

“这就是原因啊,正常人这个工作程度早废了好吧!你再看看阿尔,现在还在外面疯跑。”

“那我们接下来整整十一天要怎么办?哥哥我可受不了没有美人的日子——”弗朗西斯闷闷地说,“啊,当然不是说耀你不合哥哥口味,只是伊万也在这里。”

“可你不是天天和路德维希黏一起吗?”王耀疑惑。

“唉?那你可太不了解哥哥了,这是直播唉,哥哥什么都做不了,Tu comprends?”弗朗西斯把脸埋在了臂弯内。

王耀无奈,只好看向手机,“大家有什么建议吗?”


“?”

“?在问我们吗?”

“!”

“受宠若惊!”


“对啊,就是在问大家,”王耀想了想,“优恩先生在吗?”


[UN:在的,王先生。]

[UN:刚刚来,发生什么事了吗?]

“我,我,我,这题我会,土豆已经挖完了,大家很无聊。”

“米米在外面疯跑。”

“露子,多椅子和普爷也不知所踪。”

“上面的,‘多椅子’是什么鬼啊!”

“然后法叔说很寂寞、很空虚。”

“Sir都没有红茶可以喝!”

“阿尔已经被露西亚祸害过了。”

“耀爹差点闪到腰!”

[UN:……]

[UN:什么情况,先生们?]


“听我说,优恩先生,请忽略我家孩子们的胡言乱语,”王耀叹了口气,“不过基本情况也差不多,现在大家都无所事事。”


[UN:……是我没考虑好,其实这十五天你们是不用处理公务的,但如果提前回来的话就要开始工作了。]

[UN:你们也可以在中/国走一走,王先生觉得呢?]


“……嗐,我们中国人是很热情好客的哦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