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舟

一些语无伦次的文章,不定时更新,随便看看就好啦

【APH】你们倒是正常点啊(十)

·露中,米英,爱丽舍

·碎嘴日常,ooc预警



“琼斯。”

一双手摇醒了睡梦中的阿尔弗雷德。

“什么嘛,已经早上了吗亚蒂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睡眼惺忪,很显然,他并没有清醒。

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你看看清楚。”一句好听的俄语传进了他的耳朵。

“嗯?伊万吗?”阿尔弗雷德嘀咕着,抬眼一看,正对上一双猩红的眼睛。

他愣了愣,迅速闲眼,然后又睁开。


还是红的。


假的吧……hero肯定在做梦吧……


“琼斯。”


又叫了一声。平静。毫无波澜。扑面而来的寒冷。


“啊——救命——亚蒂!救我——有鬼!有鬼——”


阿尔弗雷德的惊叫,响彻云霄。


“唉?小阿尔这么容易被吓到吗?”弗朗西斯端出了几碗粥。

“F**k,hero差点从这个美好的世界消失好吧……”阿尔弗雷德瘫坐在椅子上。并没有听到基尔伯特说的“那可就太好了”。

“阿尔弗,不要说脏话,”王耀正在帮伊万摘美瞳,“你睡觉躺地上干嘛?”

“耀,这件事我也有原因。”亚瑟轻咳一声。

“什么?”

“是我让他睡地上的。”

“……啊,这样啊,那你们俩的事我也不掺和,”王耀将美瞳收好,拿了碗粥,“不过下次注意点,五千岁的老人折腾不起。”

“可是耀你不是四千岁吗?”阿尔弗雷德问。

“就算四千岁那我也比你年长不知道多少,小孩。尊老爱幼知不知道?”

“那hero可以算‘幼’吗?”

“……你觉得呢?”


其实那一摔并不是很重,伊万当然是一点事都没有,“小耀小耀,你觉得万尼亚演的好不好?”此刻的这位斯拉夫人正拉着王耀的袖子摇来摇去。

“万尼亚演得太好了。”王耀忍不住揉了揉伊万的头。他真的好可爱!


路德维希看着桌上的菜,一时有些好奇,“弗朗吉,这是什么?”

“小路易不知道吗,这是干煸土豆,昨天耀教哥哥的,是作为粥菜吃的哦。”

“那个,本大爷有一点比较好奇,为什么只有土豆?”

“那得问优恩,”王耀喝了口粥,“他只给我们准备了水和大米。”


又是短小的一篇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